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25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海虹与来自各基层支部的老盟员代表人近20人参加活动。

王海虹副主委简要介绍了民盟连云港市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盟员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盟的力量。民盟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标志着连云港民盟的盟内监督工作迈向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民盟市委协助做好民盟省委“一带一路”专家行(连云港)活动;新书《江恒源教育文集》获评“盟史与理论研究工作特别贡献奖”。王海虹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向老盟员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老盟员继续关注连云港民盟事业,为民盟组织发展奉献光热,同时希望老盟员关爱身体、安享晚年。

老盟员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市城市大数据中心和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感受港城发展的丰硕成果。

参加活动的老盟员神采奕奕,畅叙盟情。大家表示,很欣慰地看到连云港民盟事业稳步发展,期待看到连云港民盟取得更大的成绩。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重阳敬老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