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23日下午,民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换届会议在连云港隆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民进开发区支部会员之家召开。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监督委员会委员赵春生、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等出席会议。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主委相入通、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主委王栋起应邀到会祝贺。近20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主委万君善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抓好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开展会务活动、双岗创优做贡献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壮大支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回报社会、进一步提高活动效率等方面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高度认可。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张惠军、吴从光、金琳、薛尚书和杨晓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张惠军当选为主任委员,吴从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赵春生宣读了《关于民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金琳负责支部组织宣传工作,薛尚书负责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杨晓莉负责支部社会服务工作。

张惠军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服务能力,为民进工作和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入通、王栋起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孙传先将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总结为“用心开发会务工作、用力推动组织发展、用情关心会员成长”,对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系统谋划,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狠抓落实,持续提升履职能力;突出亮点,有效彰显特色工作,继续为民进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