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711日,民盟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支部在苍梧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支部主委孙丽丽主持专题学习会并宣读了《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之中。

参会盟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

盟员们一致认为此次的学习活动只是一个起点,今后还将以更加丰富的形式,通过读书会、研讨会、课程教学等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便更加深入地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同时,盟员们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实际,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