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参政议议政成果斐然

来源:连云港统战部干部处  时间:

 从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上获悉,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会员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各种调研活动,参政议政成果斐然,受到了市领导的表扬。 

 组织无党派人士中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会员,深入农村、社区和机关、学校认真调查研究,了解掌握社情民意,2008年共撰写建议、提案和社情民意120余个,大部份被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落实和采纳。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董运弟提出的《关于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的建议》,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市政府的决策提供了很好的措施和思路,把解决农村用水安全问题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中之重,被列入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实事,市政府专门下发了《关于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通知》,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这一问题,并拿出2400万元用于扶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目前全市已完成了25个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5680万元。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