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抗疫显担当 慰问表真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抗疫显担当 慰问表真情

   1月19日,连云港市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到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开展节前慰问重症医学科抗疫医护公益活动,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王乐平,宣传统战处处长江荣参加此次活动。
 
市欧美同学会向医护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员代表表示各位医护人员面对疫情坚守岗位辛劳付出,显示了无私的担当与奉献精神。随后会员代表为医护人员代表送上护手霜、牛奶、水果、春联等慰问品。医护人员纷纷感谢市欧美同学会的关心和慰问。
 
市欧美同学会作为以本市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可谓是渊源颇深。被誉为“连云港现代医学的奠基人”的市第一人民医院首任院长刘一麟,正是从德国学成归来的医学博士;近年来越来越多港城人秉持“留学报国”的信念出国学医,回国后在市一院发光发热,并加入了欧美同学会。
 
此次公益活动的圆满成功与得益于多位留学归国医护人员的“牵线搭桥”。接下来欧美同学会将与市一院加强联系、相互支持的同时,充分发挥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展现留学人员的责任担当。(邹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