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副主席钱梅调研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分会建设情况

来源:知新处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8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钱梅赴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调研学院知联会分会建设及无党派界别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江船,市侨办副主任张妍,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界别委员、知联会会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钱梅调研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分会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学院相关领导对知联分会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刘江船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政治理论培训、加大政治安排和党外干部配备力度、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事业发展平台等具体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知联会建设推进中的实践举措。

钱梅对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分会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知联会是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准确把握知联会性质定位,强化政治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在提高政治自觉中加强知联会建设。要坚持系统思维,把知联会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相结合,在统筹建设中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汇聚力量。要发挥好知联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党外知识分子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平台、干成事的有地位,不断加大培养力度、畅通参政议政渠道,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无党派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并就无党派界别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讨论。(知新处)

上一篇:连云港市欧美同学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