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福建商会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4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顾雪君一行来到市福建商会,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继武,二级调研员孙桂才,连云港福建商会会长王平,党委书记陈楠,商会团工委书记刘奇等陪同调研。

王平会长和陈楠书记分别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商会特色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福建商会党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党建会建融合发展作为商会党委的重要工作,有力提升商会和在连闽商、闽企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会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切实把握学习的重点关键,聚焦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党委成员带头交流探讨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顾雪君组长充分肯定了市福建商会在商会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各项工作,希望商会党委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协助会员企业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丰富活动内容,激发组织活力。持续推进党建与会建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