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中共灌南县总商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429日,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灌南县总商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中共灌南县总商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同志到会指导,灌南县委常、县委统战部部长齐庆磊同志出席会议,灌南县各镇、园区统战工作分管负责人,灌南县工商联(总商会)常执委党员代表、各基层商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灌南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效漫当选县总商会党委书记。总商会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商会党建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会前,灌南县工商联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向商会组织“双覆盖”,促进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健康发展,认真做好工作部署谋划,通过所属商协会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全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情况进行详细摸底,为成立县总商会党委提供了依据。

成立大会上,灌南县总商会委员会书记朱效漫同志作任期承诺,表示县总商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夯实工作根基,打造党建品牌,大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加强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规范商协会党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引导和激发商协会党支部、党员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全县商会组织党的建设崭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