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灌南县工商联在行动

来源:灌南县工商联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为了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积极构建政银企对接服务新机制,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商会健康发展,7月22日,灌南县工商联与县农商行举行党建共建暨“携手民企纾困解难 助力经济健康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巩红梅,县农商行党委领导班子、各商(协)会会长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灌南县工商联在行动

座谈会上,灌南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君龙介绍了农商行上半年在服务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等工作方面的举措及下一步计划安排。近年来,县农商行始终把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作为重要责任,取得了显著成绩。截止6月份,全行贷款余额76.92亿元,较年初增加11.28亿元,增幅17.18%,占全县市场份额的19.06%,位居全县第一,市内五家法人行排名第一,全省六十家法人行第一;为137家企业发放优惠让利3250万元,为1632户个体工商户发放优惠让利1721万元,合计优惠4971万元利息;发放抗疫系列贷款1.77亿元,支持客户450户。王君龙表示,灌南农商行将通过此次与县工商联深化战略合作,坚决扛起稳经济、稳增长的责任担当,把增加对实体经济的贷款投放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认真落实好应贷尽贷、快贷早贷等为企业纾困的政策要求。

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观看了灌南农商银行助企纾困宣传片,了解了县农商银行助企发展的各种特色贷款产品的宣讲。

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巩红梅对县农商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百姓群众的方法、举措、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巩红梅指出,县工商联与县农商银行深化战略合作是服务民企纾困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县工商联与农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双方更好地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巩红梅希望县工商联与农商行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有效解决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化、责任化,打造银企对接的示范工程,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孙荪  温桥)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