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情系家乡 叙话发展 灌南县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月26日,灌南县工商联抓住灌商返乡契机,在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举办“情系家乡  叙话发展”灌南县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畅叙乡情,共话发展,与县内外灌籍企业家们一起感受家乡的节日气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巩红梅,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祝银伟、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松参加了座谈。
情系家乡 叙话发展 灌南县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来自天津连云港商会、上海灌南商会、常州连云港商会、苏州连云港商会、淮安连云港商会等30位灌南籍异地商会会长、副会长以及企业家向大家介绍了本商会及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纷纷畅所欲言,对灌南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巩红梅指出,大批灌南人勇敢地走出灌南,闯荡商海,凭超群的胆识,争先的气魄,开创了一番事业。以灌南在外异地商会会员为主体的灌南在外企业家群体,促进了灌南与全国各地的经贸往来,支持了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既为国家统筹区域发展做出贡献,也扩大了灌南在全国的知名度。
巩红梅强调,我县建立了企业家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加强了灌南籍在外企业家、外地在灌企业家和本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欢迎异地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组织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参加项目对接和各类重大经贸活动。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积极引导企业苦练内功、蓄势聚能、拉高标杆、树立信心,为谋求产业链间协同发展搭建平台;要强化与在外灌南籍企业家的沟通交流,积极收集企业家提供的各类投资信息,主动对接,及时反馈,为县招商引资搭建平台;对企业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为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平台。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祝银伟介绍了灌南县五大园区的发展状况、主导产业情况及县招商引资政策等,并欢迎与会企业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同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汇介绍了汤沟酒业的发展历程及品牌建设规划。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此项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家乡灌南的了解,也增进了企业家之间的友谊。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在外创业优势和宣传推广家乡招商引资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回乡投资的力度,同时,加大宣传,把家乡汤沟酒的品牌推广出去。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