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4月24日至28日,市工商联在南通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兰,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梁栋等出席开班式。我市5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
市工商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王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发展视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张謇的开放胸襟、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诚信品格,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培训学员来自全市各个县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均有着经营企业的丰富经验,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三要遵守纪律,维护形象。严格遵守《学习手册》相关制度规定,增强团队意识,维护连云港市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同时,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等五节专题教学课,又安排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践行总书记嘱托——南通博物苑和张謇故居等六节现场教学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设计、课程安排、活动组织非常有力,回去后,要结合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把见识化为学识,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