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 浏览文章

市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2/9 14:50:48

 

市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3日至8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台联吴静会长带领机关干部一行,开展了走访慰问了活动,向全市台胞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为老台胞、困难台胞和老台胞遣属送上节日温暖。
   活动中,吴会长与台胞们促膝交谈,并借此向他们岛内的亲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当来到老会长傅淑静家时,傅老激动地说:多年来,逢年过节,台联都要来看望我们,我身体和心态都很好,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照顾!看到傅老身体这么好,吴会长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看望了15户老台胞、困难台胞和老台胞遣属,带去33000多元的困难生活补助金。近一周的走访看望,增进了情感交流,通过了解和掌握台胞们的真实想法、建议和诉求,为进一步夯实连云港市台联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