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台联助力抗击疫情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3/23 15:26: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云港市台联立足所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敢担当。34,连云港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台联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市台联会长吴静带队值守陇东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询问社区需求及困难,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点相关引导组织,主动担起宣传引导、出入核查、测量体温等工作,及时解决辖区居民生活问题。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武强刚、朱国锐、吕茂明,老台胞徐允权主动担当,积极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16日下午,市台联向陇东社区捐赠包括2000只医用口罩、10箱快餐面、14箱水、10箱牛奶等价值5000元的抗疫物资,帮助社区缓解了物资紧缺的难题。

市台联还通过台胞之家微信群及时宣传防疫政策,指导台胞做好自我防护,了解我市台胞和台企的生产生活情况,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云港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