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我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我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召开

为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心怀“国之大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4月2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来自我市统战系统18名年轻干部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会上,市侨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妍领学有关《实施方案》,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莫以贪腐赌未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肖玉峰结合工作实际,从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原因分析、如何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三个方面给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鼓励他们要立志高远、清正廉洁、守住底线,切实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注重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让被监督成为一种习惯。

会后,统战系统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要求,不逾底线红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干部处)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