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市海外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5月24日下午,我市海外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海联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会上选举了市海联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当选新一届会长。

市海外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

        多年来,我市海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我市与港澳台及海外人士的交流合作,成为海内外朋友认识港城、了解港城的重要窗口。

        会议指出,当今社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会议要求,新一届海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在爱国主义旗帜下实现广泛团结。要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港城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要强化创新创优,在解决困难问题时注重精准施策。要强化自身建设,在积极履职尽责中展现使命担当。成员们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等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多献计献策,向海内外朋友传播港城好声音,让更多海外朋友认识连云港、走进连云港,为共同建设好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伏广进)

上一篇:架起合作连心桥 擦亮东海金招牌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