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侨务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侨办调研侨务小额扶贫贷款项目实施情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4/30 11:22:01
 



市侨办调研侨务小额扶贫贷款项目实施情况

      4月29日,市侨办副主任张妍一行赴东海县、海州区调研侨务小额扶贫贷款项目实施情况。


市侨办调研侨务小额扶贫贷款项目实施情况

      在东海县,张妍一行来到东海世轩石英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上年营收情况和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就企业发展和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在海州区,张妍一行实地察看了浦南镇反季节蔬菜种植项目,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小额扶贫贷款的帮助下,项目运营良好、生产规模逐步扩大,目前又增加了水产养殖项目,下一步还将从利润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侨务扶贫,反哺社会,增强侨务小额扶贫贷款的社会影响力。
 
张妍指出,侨务小额扶贫贷款工作是侨务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把好项目关,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把款项用到实处,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要严格按照侨务小额扶贫贷款工作的要求,加大调研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项目跟踪服务,不断提高侨务小额扶贫贷款工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侨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