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基地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于2017年6月建成使用,是由民革连云港市委会负责建设、管理的多功能统战基地,是民革中央第一批“民革优秀党员之家”、民革江苏省委第一批“优秀中山博爱之家”。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面积达800余平方米,分为楼上楼下两个区域,5个版块,6个功能区,具有民革连云港市委会思想教育基地、民革中山读书苑、民革高新区二支部党员活动基地、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之家、市政协民革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多种功能,在内部展陈区设有民革历史文化长廊、民革社会服务活动展区等,具备承担民革会议、联谊、讲座活动等能力。作为民革市委会建设管理的“中山博爱之家”(民革党员之家),定期开展组织会议、党员专题学习会、读书会等,成为民革党员心灵家园、学习教育阵地、履职平台和联谊交流载体。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源于民革中山读书苑,是民革市委会服务于连云港市书香社会建设而建立的读书基地,现已实现与连云港市图书馆图书通借通还,为民革党员和周围社群阅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拥有各类图书3万余册,已成为市、区两级重要的阅读推广场所。组织开展读书会、阅读沙龙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公益,成为民革市委会和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阵地。
 
近年来,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先后接待来访的各地统战部、民主党派交流考察团30余批次,已成为连云港民革乃至统战系统重要的品牌基地,成为展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成绩的重要阵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