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基地 > 浏览文章

“九连合作”连云港博奥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九连合作”连云港博奥基地
“九连合作”旨在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智力优势,从连云港的实际出发,有效调配全社资源,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自贸示范区及企业核心技术需求等领域加大力度,努力打造在国内有影响力的九地合作品牌,成为九三学社中央推广的创新案例。
 
连云港博奥木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控股成员之一——博奥生物集团旗下的企业,于2018年投资成立。是江苏地区硬件设备及技术人员配套最全,临床检测项目最全面的实验室之一,也是连云港本市唯一一个通过省临检中心PCR(肿瘤相关基因项目)、新冠检测验收合格的实验室。
 
2021年7月15日,九连合作连云港博奥基地挂牌成功。连云港博奥积极参与“九连合作”,通过“九连合作”平台,汇集更多优质人才及医疗资源,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先后引进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设立精准医学检验所,成立连云港精准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连云港生物芯片工程中心等多家企业,填补连云港市多项行业空白。通过“九连合作”平台,连云港博奥被纳入“智汇海州人才计划”,并获得连云港国家高新区科技“区域精准医学中心”项目。
 
九连合作连云港博奥基地积极树立党派形象,把推进“九连合作”项目作为己任,不断增强创新性,打造出极具特色的“九连合作”知名品牌。下一步,连云港博奥将深入新发展理念,加强“九连合作”专家工作站的基地建设,打造大健康服务品牌,将高科技的临床分子检测服务、先进的健康理念送入千家万户,为建设幸福港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大华文化交流中心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