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719日,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主持会议。

王东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强化教育引导,呈现出携手奋进的良好局面;强化整体联动,助推发展展现新作为;强化团结联合,和谐稳定局面不断巩固;强化创新创优,品牌创建涌现新亮点;强化选拔培养,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强化自身建设,统战部门作风更加务实,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有特色上台阶。他强调,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切实把握好中央《条例》、省市委《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把握好工作中的重点,把握好工作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把握好具体工作中的用力点,努力推动统战工作整体水平上台阶!

王东升要求,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认真研究分析新的形势变化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深化举措创新,强化难点攻关、注重落地见效,重点在做好统一战线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全面拓宽工作领域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下功夫,在高质量抓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上下功夫,在强化深度调研推进理论研究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