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先锋”七一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市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先锋”七一党课专题活动
7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七一”专题讲党课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先锋”为主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为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高艳军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回顾了近半年统战系统干部团结协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个人所能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的硬核表现,他从三个方面诠释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告诫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此次“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使统战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担当、勇于担当、大胆担当,持续继承和发扬党员模范作用精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为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芳)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