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4月30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到海州基督教堂、孔望山龙洞庵,检查“五一”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范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峰,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等陪同检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设施运行等情况,听取了海州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强调,宗教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懈怠。各县区板块、各级民宗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扎实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人员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安全巡查制度,不断提高教职人员、广大信教群众的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安全设施投入到位、安全管理落实到位、事故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张晶晶)

上一篇: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