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5月27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我市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胡建军、林小异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明纪律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平战结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三不”一体推进提升腐败治理效能,精准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纠治并举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三化”打造全面过硬纪检监察队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市政治生态呈现“一升三降”良好态势,为我市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将理想信念教育寓于思想政治工作之中,要明辨是非、站稳立场,传递正能量,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添助力、凝聚合力。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集中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不断增强民主监督意识,提高民主监督能力,进一步强化监督之责、用好监督之策,紧紧围绕市重点改革事项、重大决策部署、重点任务落实等内容开展深入调研和专项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制度要求,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始慎终,树立起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良好导向,共同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伏广进)
上一篇:市海外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