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6月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各功能板块统战工作职能部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信息宣传员,市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同志等近50人参加。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大统战”格局下宣传工作、“短板”及原因分析、解决对策措施;进一步做好统战信息收集、整理、分析、撰写、上报等,进行了辅导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推动我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二要发挥特色优势。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紧扣“重”点抓动态、围绕“难”点察问题、着眼“亮”点挖经验、盯紧“热”点重反馈,充分协调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有效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三要强化考核导向。用好考核机制、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计分办法,主动加强与媒体平台、上级部门的联系沟通,建立健全制度,配齐配优队伍,提升能力水平,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既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又是一项紧扣时代脉搏、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做好这两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统战系统干部要以更加科学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两项工作中,全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