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7月22日,全市统战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凝聚共识有了新进展、服务大局有了新作为、防范风险有了新成效、队伍建设有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力做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切实把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服务发展大局、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这两个重点,发挥统战法宝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解决实际困难、集聚发展动能,在助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上展现新作为。要统筹抓好“《条例》落实、创新创优和队伍建设”这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力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县区委统战部、各功能板块统战工作职能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