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8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主持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政治素养、重大理论武装和工作实践指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自觉对标使命任务,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确保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推进到哪里,汇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更好地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聚力作为统战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为坚决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贡献统战力量。要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实施领导领题抓落实、项目清单抓落实、督促检查抓落实,在建言献策、解决困难、汇聚力量上主动作为,确保顺利完成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要绷紧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清醒把握面临的严峻形势,妥善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办公室)

上一篇: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