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浏览文章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市新联会开启2022年“寻美·连云港”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下午,2022年“寻美·连云港”活动部署会召开。会议由连云港市新联会会长李松主持,秘书长王芳等13人线下参会,120余位新联会会员代表线上参会。
 

市新联会开启2022年“寻美·连云港”系列活动

李松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王芳对2022年“寻美·连云港”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开展“新心筑梦·闪耀十年”主题征文、“寻美连云港·发现身边的美”视频随手拍、“红心向党”主题书画摄影展览和“砥砺奋进绽新声”音频作品展演等活动,并组织优秀作品评选和推送。“寻美连云港·发现身边的美”视频随手拍是其中的重点活动,主要组织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随手拍视频,以独特、真实的视角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港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新阶层人士的爱党爱国之心。线下活动部分由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本区域特色,提出具体活动方案,报市新联会统筹安排实施。

最后,市新联会号召全体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通过新联会等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公益事业,以更加激扬的青春和热情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智慧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新处)

上一篇:笑容与善意相伴,温暖与善举同行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