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浏览文章

市新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淮安考察学习

来源:知新处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8月5日,市委统战部知新处处长、市新联会秘书长王芳联合市司法局、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处室负责同志,带领市新联会部分会员代表赴淮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开展考察学习。

市新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淮安考察学习

市新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淮安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淮印时光”、“海棠新思荟”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详细了解两个基地的创建过程、组织架构、工作制度、特色品牌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在“海棠新思荟”基地,与淮安市委统战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新联会业务骨干就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新联会如何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人员一致认为,新联会要以热情的服务、灵活的方式、丰富的活动,为会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依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把新联会真正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吸纳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建立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知新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