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热爱灌南奉献家乡“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27日上午,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热爱灌南奉献家乡”座谈会,来自乡镇、机关、事业单位16名党外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外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结合“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每个人谈体会、谈感受、谈想法,并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中,刘峰对主题行动的开展也谈了几点自己的认识,他指出,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县委、县政府谋划良久,同时主题行动的开展与中央、省、市委一系列活动也是相呼应的;通过主题行动的开展,可以让灌南人更加热爱灌南、可以让在外的灌南人更加愿意返乡创业就业、可以让灌南吸引更多的外地客商来灌投资兴业;作为灌南的一分子,我们可以奉献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智慧、自己的资源,去积极投身“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

结合主题行动,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外干部该怎么做,刘峰提出3点意见:一是树立良好形象。党外干部要树立理想信念坚定的形象、求真务实的形象、外在良好言行的形象。二是提高综合素质。党外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以及情商修养,同时,统战部门将会同组织部门通过举办培训班、开办讲座、实践挂职锻炼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我县党外干部综合素质。三是乐于爱岗敬业。党外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有担当,既要能干、肯干,又要精干,要结合自身工作将主题行动开展的有特色,同时开展统战工作要有活力,通过自身去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灌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最后,刘峰表示,统战部门作为党外干部的“娘家”,将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并形成常态化,向党外干部征集发展灌南、振兴灌南的金点子,并对金点子进行整理、梳理,呈报给县委、县政府作决策参考。
    会上,统战部还向与会的党外干部发放了《“我为灌南发展建一言”金点子提议书》,向党外干部广泛征集发展灌南的金点子。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热爱灌南奉献家乡“座谈会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热爱灌南奉献家乡“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