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领导调研返乡创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615上午,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赴灌云经济开发区调研返乡创业企业发展情况。

何峥嵘在听取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经济开发区在服务返乡创业企业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何峥嵘指出,灌云经济开发区要依据区域现有发展基础和条件,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中小企业园资源融合,增强人才集聚、金融平台等配套功能,积极承接返乡创业产业,制定优惠政策,公开服务承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千方百计吸引灌云籍在外创业人士返乡创业,努力把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打造成为返乡创业集中区、科技研发示范区。

何峥嵘在调研连云港谭笑生物科技研究所时,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瞄准市场行情,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推动企业科技创新。

何峥嵘与曾在广东创业的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前交流时指出,家乡经济高速增长、社会事业蓬勃发展、交通区域优势独特,投资兴业潜力巨大。希望他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广泛动员珠三角地区特别是广州、深圳一带的灌云籍创业人士返乡,积极投身到“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建设征程中来。

  
灌云县委领导调研返乡创业工作

图为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调研连云港谭笑生物科技研究所


灌云县委领导调研返乡创业工作

图为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调研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