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港城中小企业网上就可以申请贷款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11/4/19

昨天下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港城中小企业‘网上贷’”正式启动。这意味着港城中小企业可以在网上完成贷款申请了。通过小企业在线审批系统,可以减少中小企业客户往返于银行网点的频次,提高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对接率,更好地为港城广大中小企业服务。

 

  上周,我市召开小企业金融服务经验交流推进会,要求各家银行进一步完善信贷评审机制,确保小企业信贷投放力度,改善金融服务,缓解中小企业,尤其是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小企业作为重点发展的目标客户群体。为进一步提升银行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在2009年8月8日就成立了独立的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有别于一般大中型企业的流程开展小企业信贷服务工作。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网站受理通道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通道主要依托省中小企业融资网的网上受理平台,港城小企业并不熟知,因此受理量较少,对接成功率较低。该行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设立港城自己的“网上贷”,是为了更好地为港城小企业客户服务。

 

  港城中小企业“网上贷”启动后,中小企业登录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网站,就能利用“在线申请”功能,将融资、服务以及其他需求向该行申报。同时,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也可以对外发布小企业金融产品信息等,使网站成为小企业金融宣传服务平台。待江苏银行企业电子银行网上贷功能设置完成后,即可实现小企业贷款的网上入账与归还。

 

  目前港城中小企业“网上贷”在线申请子栏目包括企业融资申请、联盟体融资申请、企业预约申请、企业其他申请以及申请表格下载等。有贷款需求的中小企业可以登录江苏银行完成在线申请。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通过在线筛选,锁定目标客户,该客户到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具体网点即可拿到贷款。

 

  据悉,港城中小企业“网上贷”系统操作简便,企业需要实名制登录系统。银行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渐渐从有形网点向无形网点过渡。

 

  “‘网上贷’节约了中小企业贷款客户往返于银行网点的时间,并且提高了对接成功率。”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也为银行和广大客户沟通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