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教育事业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11/6/1

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教育事业

              ——同科集团爱心助学捐款635万元

530日下午举行的全市红领巾向党主题队会活动期间,同科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葛培龙、党委书记张名丽同志受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波同志委托,代表同科投资集团向连云港师专第三附属小学捐款635万元。

市委书记王建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光东、副市长杨莉、滕雯、市教育局局长匡中远、市妇联副主席秦云等领导同志在对师专三附小进行“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后,参加了活动和捐款仪式,市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就本次活动和捐款仪式的成功举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去年65日,同科投资集团和师专三附小根据市政府200871日第25号《建设项目规划会<纪要>》精神,为扩大师专三附小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新浦东部新区的教育环境,签订了师专三附小易址办学《置换协议》,为确保师专三附小去年秋季如期在新校区开学上课,按照双方约定,同科投资集团所属的江苏两淮盐化有限公司安排专项资金,调配专人,协调施工队伍,加班加点,于去年8月下旬如约完成了学校围墙、大门、道路、场地、运动场、教育教学用房、厕所、球场等项目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作。同时,征得市建设局的同意,垫资1000多万元,完成了通往学校的东盐河路苍梧路北段的建设工作,根据学校要求,集团还拿出36万元,为完善学校现代化教育条件添置了10块电子白板,同科投资集团按照市政府办公室2011228日第5号会议纪要要求,垫付1100多万元解决了三附小原校内两户民宅拆迁补偿问题。为保证师专三附小去年秋季如期开学,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次捐款包括同科投资集团为三附小新社区区改、扩建的援建、共建、垫资建设的项目资金和购置10块电子白板所需的费用。(同科投资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