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市部署防御第9号超强台风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11/8/5
连云港日报讯(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刘兴欢)昨日下午,我市紧急召开防御第9号超强台风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邱志高出席会议。
    据气象部门预报,8月5日到6日,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 将有可能在江南东部沿海登陆,东海海域、江南东部沿海将先后出现较大风雨天气。预计未来72小时前后,江苏海区沿海将出现一次大到巨浪过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密组织,突出重点,全力做 好防汛抗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重点突出抓好沿海地区防台抗台准备工作,要加强对海堤、水闸等水利工程中险工患段的检查;对正在建设施工的地段要落实详细的防范措施;沿海大中型涵闸要确保正常运 行,防止涵闸出险导致洪涝排不出,大潮挡不住;认真做好防台抗灾各种物资的准备,将抢险物资和抢险队伍落实到位;城市的广告牌、在建临时设施等一定要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