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浏览文章

市侨办赴连云区调研侨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5 15:25:56

市侨办赴连云区调研侨务工作


    10月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一行到连云区调研基层侨务工作。连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久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汪广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侨务工作情况。大港社区在2020年度获得全国侨联示范单位,孙小岚指出,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更新为侨服务理念、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以最大的诚心诚意积极为侨办实事、办好事,不断营造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拓展领域延伸触角。

随后,调研组来到新成立的侨务阵地—墟沟街道南巷社区“侨之家”和连云街道砚航社区“侨馨苑”,现场查阅了侨务工作台账,了解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孙小岚强调,基层侨务工作要按照“进三区”建设标准,着重在完善“硬件”设施、“软件”基础上下功夫,充分利用辖区平台载体作用,发挥统战特色,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孙小岚充分肯定了连云区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连云区侨务工作基础扎实,“侨胞之家”亮点特色鲜明。希望连云区在继续推进基层侨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团结归侨侨眷、联系海外侨胞,凝聚侨心侨力,发挥好统战引领侨务的工作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法,为助推连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