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委统战部  时间:2022/4/18 18:00:57

4月15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伟在市委常委会、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主动作为、砥砺奋进,统一战线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政治引领、举办主题活动、强化机制保障,在争取人心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目标,着力提升多党合作效能,积极促进“两个健康”,广泛凝聚侨智侨力,在助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上展现新作为。要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重点,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展现新作为。要以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关键,持续抓好《条例》落实,优化工作载体,打造特色品牌,在统战工作创新创优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广大统战干部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有新提升,坚决扛起新时代统一战线新担当,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林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