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3/26 17:44: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近期出台的多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近日,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周华兵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园区民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助力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连云港合富箱包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主要做外贸出口,业务遍及多个国家。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在县委统战部的协调指导下复工复产,目前正常开工运转,但因全球疫情影响,对下半年的订单表示担忧。周华兵鼓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积极拓展业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越来越好

  罡阳轴研科技(灌云)有限公司轴类零部件生产项目由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灌云县典型的返乡创业企业。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100亩,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目前企业已于2月份复工复产。周华兵与企业负责人亲密交谈,了解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并强调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调研组来到港资企业-连云港花茂日用品有限公司,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周华兵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防控措施及生产情况,充分肯定该公司在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成效,并希望企业在这关键时刻,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防疫意识,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