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省工商联领导来灌南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0/4/10 15:04:22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状况,4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政协副主席王苏东陪同调研。

周洁一行先后来到北陈集镇、张店镇工业园区,百事利现代农业和两岸青年创业园,与当地政府负责人、企业老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查看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峰详细汇报了我县中小微企业目前生产存在的困难,表示我县将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做好企业服务,让更多工商企业落户我县。同时将加快推进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改善农民居住条件,严格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立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周洁对我县工业园区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和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落实中央和省市级纾困政策覆盖范围、配套措施、落地执行等情况表示满意,周洁表示,省工商联将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基金帮扶项目的落实,助力我县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省工商联领导来灌南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省工商联领导来灌南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省工商联领导来灌南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