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爱心企业家捐赠20把测温枪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0/4/14 10:55:01

410日,灌南县家电行业商会会长、灌南格力电器公司董事长朱钧作为商会代表,向新安镇镇中小学捐赠了20把测温枪,灌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春参加活动。

据悉,爱心企业家朱钧在得知学校即将复课,返校师生面临着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他迅速发动商会会员和公司员工,集体募集资金购置了20把测温枪,为校园疫情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在捐赠现场,朱钧同志道出开展这次捐赠活动的初衷,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并加强对新安镇镇中小学的支持。

据了解,作为一名红三代企业家,近年来,朱钧同志带领灌南县家电行业商会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光彩事业,除了积极向汶川地震灾区、射阳龙卷风灾区等捐资捐物,每年还利用两节期间多次捐赠钱物帮助特困家庭,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朱钧个人出资自办红色宝藏展览馆,将收藏的2万余件红色藏品免费对外展出,该展览馆还被挂牌作为灌南县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

灌南爱心企业家捐赠20把测温枪助力校园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