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工商联开展服务民企“法律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4 14:46:01

近日,灌南工商联、县司法局联合开展服务民营企业“法律体检”专项活动。

活动先后走访了银木业公司、嗨客文化传媒、等民营企业,并宣讲了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听取了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法律事务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模式、经营状况和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帮助梳理了法律风险点,提出了防控建议。

据悉,此次“法律体检”专项活动将进行至12月底,活动将依托“民营企业法律顾问团” 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等法律服务,同时也将“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为实现法律服务民企“四个全覆盖”工作打基础,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