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汤沟商会:雪中送炭暖人心 感恩救助赠锦旗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7 9:00:51

         1220日上午,灌南县汤沟镇政府门前突然传来“咚咚咚”的锣鼓声,众人感到十分好奇……原来是汤沟小学教师王春海的家人手持“大爱无疆,善德永存”锦旗送到政府目的是感谢汤沟商会及时帮困,捐款救助身患重病的王春海老师。

灌南县汤沟商会:雪中送炭暖人心  感恩救助赠锦旗

十月国庆假期后,汤沟商会在工作走访中得知汤沟小学王春海老师年初确诊白血病,在南京医院治疗半年,家里积蓄全部花完还欠下沉重债务,后续医疗费成了大问题。镇商会及时伸出援手,在资金上给予了帮扶,后又主动联系上海水滴筹平台筹集了三万余元医疗款,帮助王老师暂时渡过难关。“汤沟商会对我大哥的帮助非常及时,非常得力!我们全家感谢政府,感谢商会!向你们鞠躬致谢!”王老师的弟弟激动地说。

聚爱于心,助困于行。数年来,汤沟镇商会在上级党委领导下,积极参与家乡各项建设事业,助困帮残、爱老敬优、支援抗疫,为党和政府分忧助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家乡,彰显了商会及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