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举行迎新春政企面对面暨改善营商环境协商 议事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1 16:45:52

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做好惠企政策宣讲,120日,灌南县召开“迎新春政企面对面暨改善营商环境”协商议事会,会上,灌南县城发集团通报了开发区公交车通车情况,灌南县人社局通报了近期拟开展的招工活动及岗位需求,灌南县市场局、县发改委及相关单位分别就各自业务范围内的惠企政策进行解读。会议还对各企业代表分发了惠企政策汇编,企业代表们也结合发展实际踊跃发言,真实表达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成员边听边记,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深入了解,积极回应。

灌南县政协主席廖朝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卫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巩红梅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利用县政协工商联界别“有事好商量”的议事平台,积极组织县内重点企业和有关部门召开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主题主线开展协商议事。此前召开的县委全委会和两会充分体现了本届县委县政府“工业立县,产业强县”这一核心战略是牢不可破、长期坚持的发展主旋律,并积极打造十大产业集群,致力于帮助全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单位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推动惠企政策走进企业,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要积极制定方案,组织协调,限期解决;要完善好政企对接的常态化机制。

据悉,县工商联将迅速企业反映的问题建议分类汇总梳理,沟通协调有关部门帮办解决,同时定期、分批次邀请企业家召开相关会议了解问题,倾听意见,切实解决信息不对称、政策宣讲不到位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的营商环境改善献良策、出实招。

灌南县领导廖朝兵、张卫峰最后讲话强调,对广大企业家对我县营商环境改善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各位企业代表的发言充分表现出对灌南的热爱、对政府的期望、对全县营商环境改善的坚定信心,县委、县政府将第一时间把所反应的问题,落实到相关单位,及时解决所反应的问题,并持续加大与企业的沟通,积极帮助企业打破制约要素,打通发展壁垒,切实以实际行动提升政府对企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

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巩红梅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