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侨办领导来灌云县慰问侨界重点人士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7 16:58:35

    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12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一行到灌云县慰问侨界重点人士,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孙国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柳海樵陪同。

    孙小岚一行先后来到四队镇南兴村李中平、伊山镇朝阳社区李智、严书宇等侨眷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问题可以随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和侨务部门反映,同时表示,市、县两级侨办会力尽所能为侨眷侨属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希望海外侨胞们以更大的热忱、更有力的举措关注和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