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灌南: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2/3/25 11:45:53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

39日,爱心企业江苏赛邦药业有限公司向灌南经济开发区、灌南南高速卡口捐赠了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100084消毒液,以及20箱桶装方便面,20箱矿泉水,折合人民币3万余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疫情面前更应该有所担当。”董事长张星闪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向奋战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达敬意,也希望大家万众一心、早日战胜疫情。

310日下午,灌南县田楼镇商会会长方永亮代表37家爱心企业向当地政府捐资10万元,商会秘书长成明个人向头图村捐赠一万元。

312日,连云港胜华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向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同一天上午,灌南县政协常委、苏州优乐赛集团董事长、安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延安委托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家乡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80万只口罩,帮助家乡人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灌南有80多万人口,所以我就采购了80万只口罩,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孙延安在电话中表示,“作为一名灌南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融入到阻击疫情战役的洪流之中,汇聚成大爱的灌南力量。”

313日,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向连云港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300万元,专项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外,李集商会成员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5万元,另外,连云港百事利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灌南县妇女联合会捐赠价值五万元的有机大米,用于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家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面对肆虐的疫情,灌南县广大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真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近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