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7月22日,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灌南县有关领导以及灌南籍在宁企业家等近200人出席会议。

首届会员大会宣读了灌南县工商联《关于同意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成立的批复》。王成武当选为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成立大会上,灌南县政协主席廖朝兵对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联合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会员企业家们既要当好发展上的实干家,更要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引导广大在外发展的灌南籍企业家们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促进宁灌两地经贸交流、人员交往、信息交互,大力宣传灌南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扩大两地合作空间,为灌南加快实现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各位会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要带头做好表率,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共谋商会发展之道,共划企业腾飞之路,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时代企业家。

会上,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生波与会长王成武为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灌南县驻南京招商联络处揭牌。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巩红梅向灌南县在宁企业家联合会进行了授旗。大会还向联合会会长单位、名誉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联合会会长王成武在大会上表示,将以组建成立联合会为契机,秉承“诚信服务、团结协作、追求卓越、服务会员、资源对接、互助共赢”的联合会宗旨,让在宁企业家在这个平台实现共赢,谋求更好的发展,把联合会打造成金字招牌。为会员创造一个资源共享、交流发展的平台,搞好互助合作,发挥灌南籍在宁企业协同优势,促进交流与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咨询和解决问题的窗口。联合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会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为促进南京与灌南两地的合作交流贡献力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灌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添砖加瓦。  

(灌南县委统战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