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连网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的党外人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广大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最新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用好各党派建立的特色智库,主动谋划思考,深入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加强对各类风险隐患的研判和防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环境。(伏广进、潘浩)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